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征文

天津中考报考

【2014天津中考3号征文】放下心中的包袱,扬起心的翅膀随风乘爱

不知要怀着怎样的心情来接受这个不近人意分数,三年的奋斗化作眼中苦涩的泪水,我强忍着眼泪。它如磐石一般紧压着心头,挤出心中的苦水化作血液流淌在身体中。我不禁要抱怨:日日夜夜的努力换来的却是这个结果。

2014-07-17   

【2014天津中考2号征文】中考,我的第一个骨折点

中考结束了,成绩出来了,7月10号的下午六点半迎来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骨折点----填报志愿家长会。 看着学校电子屏上滚动的喜报,心里特别难过,500分以上的同学密密麻麻,却找不到应属于我的位置。我有这个实

2014-07-17   

【2014天津中考1号征文】随其自然,终被不甘打破

坚持的背后,存在过一颗放弃的心;成功的背后,闪耀过两颗无望的泪眼;进取的背后,隐藏着许多个奋斗的夜晚:我在竭尽全力的背后,也掩盖着一颗随其自然的心。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孟郊

2014-07-17   

一个尖子生到中等生家长的心路历程

看了这个标题大家一定很奇怪,人家来论坛都是叙述如何成为优秀的家长,你倒好,搓反绳子。是的,我今天就是来谈谈我的心路历程。 7月的硝烟终于逐渐散去,中考、高考的录取工作也逐步偃锣息鼓。正是

2014-07-09   

考入天津一中实验班孩子的初中三年

初中,我们一起走过。一中实验班,这是最终的结果。在经历了一波二折的小升初后,初中我开始比较认真的关注了孩子的成长。这份关注不仅仅是学习。

2013-09-30   

初中三年属于我们的回忆

时光匆匆,眨眼间,3年就这么在指缝中滑过。 报志愿那天 还是那个熟悉的学校,还是那些熟悉的面孔,再一次见已是不同感觉。还是这个学校这棵很熟悉的树,那么不起眼,却在我的初中生活里每每留下痕迹。抬头看

2013-09-30   

女儿的梦想:从耀华中学到新高中规划

因为爱笑,女儿得了一个乳名—乐乐。从小到大,快乐与笑容常伴女儿身边,而中考过后,当得知自己的考试成绩,爱笑的女儿,哭了…

2013-09-30   

初中三年青春走过的我,是青春的赢家

三年的时间恰如白驹过隙,匆匆流逝。当我望着那匹名为 初中 的白马脚下生风,渐渐消失在地平线,化为一个再也望不见的黑点,留下一幕幕电影般的残影堆在我心底的一个角落。在这三年青春走过的我,是青春的赢家。

2013-09-30   

中考失利后下定决心:苍天可逆从此时

今天,妈妈让我读了这个征文比赛的几篇文章后,我决定写下这篇文章。 我是一名蓝印学生,原来的同学也有一些是蓝樱我与他们的成绩也是不相上下,我甚至与一位朋友一起约定在宝坻一中再聚首。然而,我食言了,我并

2013-09-30   

回忆初中:时光匆匆不逡巡

 时光匆匆而逝,留下掺杂着丝丝酸涩的甜腻回忆,亦如四月的柚子茶,唇齿谴倦间满蕴着柚子淡淡的苦。分别的七月,一段段温暖的记忆,一些些难忘的片段中沉淀着离别的苦涩,刺痛着心脏。我停驻在昔日的光景里,执拗的不肯向前。

2013-09-30   

致青春:送给经历过中考即将16岁的女儿

第一部幼儿时候 书 是妈妈给你的最好的礼物 1997年10月25日,夜里11点多,妈妈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已经保了尽7天的胎后,还是没有成功的让你在我的肚子里继续生长到足月。你就这样提前41天来到了这个世界上。虽

2013-09-30   

中等生的中考:平平淡淡,不悲不喜

在我身上,没有什么差生的逆袭,没有什么学神的奇迹,只是芸芸众生当中最平凡的一颗沙粒。三年里,没什么大起大落,一直是中等生,在学校里排名等偏上,有些许的虚荣和和自负。

2013-09-30   

中考随心随笔:雨不怕风吹,梦不醒最美

我能说什么?一个月前,中考过去了,考好的,没考好的,高兴的,郁闷的,都过去了。由中考衍生出的一切的一切,都过去了 就是这样。 三年过得好快好快,没来得及伸手抓住什么,便已从指缝溜走,空留了满手满心的

2013-09-30   

百字合(谨以此诗纪念三年光阴,展望未来三年)

今晚在网上看见这种新颖的文体觉得很新鲜,但是小生不才又很想模仿所以这首诗写的有些稚拙,各位见笑了。其实本身中考作文我并没有看中电话费云云,而是我想做些什么纪念一下我的初中生活,想让别人知道有一个网名叫做非凡客的在存在,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三年。

2013-09-30   

我的中考 我来秀

朝阳,它轻轻洒在梦想的窗外 点亮我的世界最灿烂的未来 跨上我的背包,迈出家门 又是新一天的开始 题记 初一的懵懂 小学成绩不错的我考上了蓟县最好的中学 渔阳中学。新的起点,新的环境,新的同学与

2013-09-30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