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征文

天津中考报考

纪念儿子的中考:涂卡的恐惧 最差的体育

没想到乐极生悲,在结课考时,儿子物理选择题竟然没涂答题卡,泪流成行啊。老师和我都对儿子说吸取了这个教训,以后的考试就肯定不会忘了,对他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2013-09-30   

中考感想:普通班?实验班?人生莫问性价比

三年前,女儿小学毕业,学校有保送名额,按几次考试分数和三好生等相关证件的加分排名,女儿在年级排到第三名。

2013-09-30   

致我逝去的中考:无悔青春

一千个日日夜夜的思盼过后,中考终于来了!对于成绩平平的我来说,没有那么多的渴望,只想能在考场上超常发挥,考上高中就足够了。

2013-09-30   

时光留痕:回顾孩子的初中三年

回顾初中三年,孩子从一年级的年级200余名,到二年级的90名,到毕业时的约60名,时光在孩子身上的留下的变化痕迹是明显的,那是一条慢热的曲线。

2013-09-30   

2013天津中考遭遇:小卷通过 老师为何不高兴?

终于考完了,6月23号标准答案一下来,孩子大人就接受了这个残酷的现实----冲市三所无望。但还有补救,7月1日考小卷。胜出。面试顺利通过。三所不行,五所也行呀。

2013-09-30   

中考买卖(爱情买卖改编)

To广大童鞋与辛苦的家长们: 初中我的爱逼着我冲来 最后知道考分的我眼泪掉下来 中考我真爱你背了三年债 就算付出再多努力也再盼不回来 当初是你要我来我来就我来 现在又要用考分把我分出来 成绩不是你想卖想买就能

2013-09-30   

中考经历:粗心孩子的历练

粗心是孩子致命的缺点,在这里的到了验证。然而孩子的成长离不开挫折和失败,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面对失败的警醒和反思。

2013-09-30   

我写女儿的中考作文题目“捡拾幸福”

转眼四十多岁,女儿都中考了。今年中考作文题目是“拾捡幸福”,我问女儿,知道什么是幸福么。问孩子也是问自己,我知道是什么是幸福么。

2013-09-30   

如何面对中考失利:平地,也要做好跌跤的准备

儿子中考的失利,有点让人猝不及防。 按照春节后月考和模考的成绩,应该说,市重点高中的大门已经虚掩,只等向他敞开怀抱。 中考20天后,6分之差,那扇虚掩着的大门,仿佛只是跟他开了个玩笑,便紧紧上好了门闩。并

2013-09-30   

2013天津中考陪考记:全家总动员

小弟中考,全家上下如临大敌。原本颇信奉“顺其自然”的老爸,被学校的“考前动员会”折磨得神经衰弱,连夜写下足足十页《中考备忘录》,事无巨细、责任到人。

2013-09-30   

我的中考感想 不失不忘

起初的我,还是各不断幻想的孩子。比如,会不会某天,突然就安静了,在班里老老实实地呆着;又比如,会不会某天,有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在我面前,满心欢喜。

2013-09-30   

2013天津中考:与大家分享陪考的经验和心得

我在北京工作,最近回津陪小弟咨询学校、填报志愿。因为本人以前在郊县一中读书,研究生阶段才回到南开大学(小弟因父母工作变动,小学三年级开始来到市区读书),所以对市内六区的中考情况不甚了解,近两周时间,

2013-09-29   

过来人谈2013年天津中考

本不想说些什么,但是看到好多无邪的家长在炎炎夏日,闷热难熬的日子里东奔西跑,回家后还要不停的在网络上咨询,煞费苦心的为孩子找到理想的合适的无悔的金色三年生活……

2013-09-29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