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天津中考报考

2013天津中考体育:跳绳的练习方法及技巧

前30秒因为体力好,肚子也不痛,所以速度上一定要最快。后30秒会出现体力下降、肚子痛、脚酸等。所以摇绳幅度加大,起跳高度要适当调整,从而减少勾住脚的情况,增加稳定性。

2012-12-14   

2013年天津体育中考免试规定:优秀获奖生可免考计满分

2013年天津市体育中考将于明年4月份举行,昨天市教委出台了伤残学生、体育获奖学生免试和成绩评定的相关规定。其中在七至九年级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运动会获得个人前八名、集体项目前八名的运动员;以及市教委规定的免试项目比赛中获得个人、集体前八名的,可免于参加体育测试。

2012-12-12   

2013年天津中考体育考试必考和选测项目

天津市2013年中考体育考试考试项目: 必测项目: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 选测项目:男生:第一项(三选一):50米跑、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第二项(二选一):掷实心球、引体向上 女生:第一项(三选一)

2012-12-07   

2013年天津市中考体育测试将在4月进行 总分为30分

昨天(3日)天津市教委下发了《天津市2013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方案》,2013年体育考试总分为30分,纳入升学考试成绩总分。各区县可根据实际情况在2013年4月10日至4月20日期间,选定体育统一测试的具体测试日期和天数,市内六区一般安排两天。

2012-12-04   

中考体育新学期应尽早准备

从2011年开始,天津市中考体育满分增加至30分。随着新学期开始,体育课也与文化课一同被早早提上中考日程。调查发现,初三学生中对体育考试倍感担忧的是体重超标的小胖墩们,对这些学生来说,无论是必考的长跑项目,还是自选的田径项目,想通过突击训练取得高分难上加难。

2012-09-29   

2012年天津中考体育第二次测试5月26日进行

5月26日(周六)将进行2012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第二次统一测试(以下简称 体育测试 )。

2012-05-23   

天津市2012年中考体育项目分数及构成

连续三年的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对增强青少年体质,增强广大学生参加阳光体育、体质达标、课外体育活动锻炼的积极性和自觉性,都发挥了极重要的导向作用。昨天,天津市教委公布了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

2012-04-20   

天津滨海新区8800余名学生开考体育中考

昨天开始,滨海新区2012年初中毕业生体育中考正式拉开序幕,今年共有88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为确保成绩真实有效,昨天的体育中考点名环节中增加了电脑检录关节,通过现场扫描核实考生身份。考场中还首次设立了成绩

2012-04-18   

天津二十中学体育教师分享备考秘籍

4月15日至25日,本市初三学生将迎来体育中考。家长和孩子们最流行的励志语是: 提高一分,干掉千人 !听起来吓人,倒真实反映了考生和家长的心理:中考总分590,其中文化分560,体育分30。可要想在文化考试中提高一

2012-04-13   

天津市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意见

2008年我市实施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改革以来,各区县按照统一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体育考试改革,推动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学生的体质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

2012-04-13   

天津中考体育各项满分标准

天津中考的体育测试就要开始了,对于考生来说,体育测试取得首战告捷也至关重要,从而争取更大程度地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期中选测项目一定要选择自己比较擅长的,争取在考试中取得满分。 整理了去年中考体育各

2012-04-13   

2012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统一测试项目及测试操作方法

2012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统一测试项目及测试操作方法

2012-04-10   

2012年天津市中考体育考试时间:4月15日至4月25日

2012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集中测试定于4月15日至4月25日期间,由各区选定初中毕业升学体育统一测试的具体测试日期和天数。

2012-03-28   

2012年天津中考体育测试评分标准

2012年天津中考体育测试评分标准扫描版

2012-03-27   

2012年天津中考体育优秀生免试申请条件及流程(北辰区)

一、必须是2012年天津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可享受免试比赛项目。具体见附表; 二、均要填写《2012年度天津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体育优秀生免考申请表》(表三); 三、以下证件、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1、身份证(抽

2012-03-09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