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教育新闻

天津中考报考

河东区2013教育工作会议 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

河东区教育系统2013年度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2年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安排部署了2013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2013-01-16   

天津市教委:中小学校外配餐须公开招标择优选择

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外配餐工作的管理,保证校外配餐工作优质安全,昨天(10日)天津市教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天津市中小学校外配餐管理工作的通知,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要严格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组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中小学校外配餐企业。

2013-01-11   

天津教育培训机构公信力调查 十机构获年度最佳

天津教育培训机构公信力调查 十机构获年度最佳

2013-01-10   

天津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

《天津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已由天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修订通过,现予公布,自2013年1月1日起施行。

2013-01-08   

天津市小学生长跑机会少 中学生跑步为考试

长跑有着诸多好处,可为何最近频现高校运动会取消长跑项目、大幅降低长跑达标成绩,甚至年轻人长跑猝死事件?从小到大,年轻人在校时到底是如何进行长跑锻炼的?早在4年前,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就在联合下发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通知》中要求:每天长跑距离(参考)基数为:小学生1000米,初中生1500米,高中生、高校学生2000米。

2013-01-05   

天津开发区中小学生视力不良者占总数50%

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为全面掌握中小学生的生长发育和身体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采取健康干预措施,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日前完成开发区中小学生年度健康查体工作。体检结果显示,大部分学生各项指标正常,身体属于健康状态,龋齿、视力异常,发病率较高。

2013-01-04   

和平区中小学继续冬季长跑 采取晨跑加大课间跑

从近日召开的2012年和平区学校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该区各中小学继续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还评出体育与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给予现金奖励。

2012-12-31   

天津教改新亮点 中学能选“专业”职教能读本科

即将过去的2012年,我们感受着由教育服务保障带来的幸福。这一年,本市完成了义务教育学校现代化标准建设,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完成,家门口有了优质幼儿园和中小学,特色高中让学生发挥出特长,而新的合作模式也在职教与本科教育之间打开了一条通道。

2012-12-27   

寒假学生出境扎堆 天津边检提醒五项注意

随着学校寒假的日益临近,选择寒假期间出境旅游的学生旅客大幅度攀升。为此,天津边检机关特别为学生、家长和老师朋友作出提示,方便大家假期顺畅通关。

2012-12-25   

天津泰达实验学校正式投入使用 打造现代化新学校

12月18日,一所高起点、高定位、高配置、高品质的现代化新学校——天津泰达实验学校正式投入使用。该学校总投资1.7亿元,全面采用信息化教学,成为泰达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坐标。

2012-12-19   

天津博物馆将成为中小学生的第二课堂

日前,天津博物馆与河西区教委联合开展了《“携手共育”——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活动》推动会,为天津博物馆正式纳入河西区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体系进行积极准备。

2012-12-17   

天津出台学校建设新标准 2015年义务教育全达标

天津市教委昨日下发《天津市义务教育学校现代化建设标准(2013-2015年)》(以下简称《标准》),涵盖办学条件、学校管理、教师队伍、素质教育四个部分、100条建设标准。到2015年底,使全市义务教育学校100%达到新阶段现代化建设标准,实现更高水平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2012-12-14   

2013天津中考超常发挥的6种方法总结

一、强化自信 不管你现在是成绩拔尖,还是跟别人有一定差距,千万别忘了每天都带着信心起床。不论个人情况怎样,每人都有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有的同学基础扎实根底深,不论中考如何变,都能游刃有余;有的同学思维灵

2012-12-07   

天津市国办高中学校分类及收费标准一览

天津市国办高中学校分类及收费标准一览

2012-12-06   

中小学教育不得乱收费 毕业班可适当进行课程补习

有家长反映某学校高三存在补课和收费不合理现象,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解释,所有公办中小学不得利用节假日组织学生收费补课,初中和高中毕业班在保证学生假期休息、不增加学生过重课业负担和自愿的前提下,可适当进行课程补习。各学校要严格执行《关于规范我市普通中小学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的通知》中的各项规定。

2012-12-06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教育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