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教育新闻

天津中考报考

天津四十五中2015年高考成绩

天津四十五中2015年高考成绩 四十五中于文昊、于慧同学高考分别名列河东区市重点校理科第一名、第二名。

2015-06-28   

大港油田实验中学2015年高考成绩

大港油田实验中学2015年高考成绩 赵秋阳同学高考706分,名列天津市理科第一名。

2015-06-28   

英华国际学校2015年高考成绩

英华国际学校2015年高考成绩 2015年高考,我校在校考生225人。总体一本上线人数144名,一本率64.0%;总体二本上线人数210名,二本率93.3%。另有非正式录取学生(择校或借读)一本1名,二本9名。实验班学生81名,其

2015-06-28   

天津实验中学因乱收费被国家教育部通报批评

国家教育部网站发布《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2014年5起教育乱收费典型问题》,内容如下: 近日,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了2014年5起规范教育乱收费治理教育乱收费重点督查的典

2015-06-17   

家长会上班主任的“犀利”发言

1、我不感谢你来,这是你应该的 我不再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来参加家长会。因为你虽然忙,但并不是日理万机;你孩子在这里读书,你屈尊来一次也是应该的。 来参加一次家长会,有多少效果我不知道,但你不来,你永远不知

2015-04-07   

2015年天津耀华滨海学校留美班招生

学校简介 天津耀华滨海学校是天津市耀华中学与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创建的全日制民办中学。学校吸收中外先进的办学思想,秉承 以人为本,文化兴校,德育为先,特色立业 的治学理念,弘扬 质朴严谨

2015-03-30   

武清区成2015天津中考第一大区

2015天津中考体检很快就要进行,高考听力考试已经结束,2015年参加中考,高考的人数就不再是秘密。武清区今年参加中考的人数为11960人,参加高考的人数为7400人。中考、高考的人数都是天津市各区县中最多的,武清已

2015-03-30   

走进天津各大名校,掌握2017中考招生信息

想要全面掌握天津各校信息,百度百科如此官文又怎么能满足你?今天朽带你走进天津各大名校,从生活到学习到人文,深挖掘学校方方面面的资讯,为你的择校提供更全面、更客观的参考信息! 选择你的目标校,点击查看学

2015-03-05   

今年高校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 校长对录取结果负责

高校录取通知书是考生录取和报到入学的重要凭证。长期以来,高校录取通知书都在加盖高校校章后寄发。为了建立高校招生责任制和问责制,2014 年教育部首次要求高校建立校长作为高校法人代表签发录取通知书的制度,录

2014-07-09   

2014年津城教育看点多 中高考改革方案上半年出台

昨日,2014年教育工作会召开。会议公布了今年教育工作要点,从工作要点可以看出,招考改革、减负、均衡发展等是今年天津教育的关键词和着力点。

2014-01-24   

2014年天津义务教育改革举措 让学生更轻松师资更均衡

2014年天津义务教育改革举措 让学生更轻松师资更均衡

2014-01-06   

2日开学 市教委发通知:极重污染日停止户外活动

今天,是各中小学校开学的日子。昨日记者获悉,市教委发布《关于公布空气重污染日应急措施的通知》,今后将根据空气污染程度,调整组织中小学、幼儿园体育课和户外活动。

2013-09-02   

天津中小学校开学在即 详解学校门前通行注意事项

9月2日,天津中小学校开学。如何避免外出遭遇拥堵,交管部门盘点易发交通拥阻地段及行车注意事项,提醒车辆驾驶人提前绕行。本报今日继续刊发该注意事项

2013-08-27   

育才中学:暑假补课称是应家长要求

昨日,育才中学新初三毕业班的学生家长向本报反映,学校暑假期间违规强制补课,由于天气炎热且教室没有空调,已有十几名学生出现中暑情况。

2013-08-15   

2013年秋季天津初高中教材建议用书

2013年秋季天津初高中教材建议用书,初一初二初三高一高二高三教材用书……

2013-08-01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教育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