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2018 > 正文

历年初中生国庆节优秀作文:国庆节见闻

来源:网络    作者:BUTI_SUN    2017-09-25 09:34:02

说两句

  •   今年的国庆节由于有阅兵仪式而与以往不同。“十一”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怀着兴奋的心情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国庆六十周年专题报道。我们家离长安街不远,站在阳台上就能远远看见经过复兴门桥的游行车队,当时我心情激动极了。10点钟阅兵仪式正式开始,17个步兵方队踏着整齐的脚步,气宇昂扬地从天安门前走过,30个坦克战车方队威武雄壮地从天安门前驶过,12个战机梯队凌空展翅从天安门广场上空飞过,充分展示了我国军队的风采和强大军事力量,让我倍感骄傲和自豪,也激发了我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晚上,56个民族代表和首都群众在天安门前载歌载舞,礼花缤纷绽放照亮夜空,构勒了一幅华夏大地普天同庆的美丽画卷。

      国庆节期间,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天安门看花车。只见马路两边挂满了红色的灯笼和非常好看的花灯;工厂、商店门口都悬挂着彩旗;主要交通路口都有用五颜六色的小花盆搭建成的各式各样图案造型,人们纷纷在景点前拍照留影,一派节日祥和的气氛。天安门广场更是人流如潮,广场中间摆有一个大花坛,国庆游行的花车依次摆开,56根民族大柱高高竖立在广场四周,非常雄伟气派,使我强烈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我们全家人在广场也拍照留念。

      为了体会国庆节日的气氛,妈妈还带我去了逛了趟商场。商家为了吸引顾客,在国庆节期间大搞促销活动,商场里人流如梭,热闹非凡,妈妈给我买一件漂亮衣服,我高兴极了。

      今年的国庆节很难忘,我看到、听到了很多很多,也学到不少知识。我想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长大以后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


    2018年天津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