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2018 > 正文

历年初中生国庆节优秀作文:国庆节的喜事

来源:网络    作者:BUTI_SUN    2017-09-25 09:27:17

说两句

  •   “这个国庆节我非常高兴,因为我舅舅要结婚啦!”

      10月2日晚上六点,我和妈妈一起“奔驰”到了机场,我们俩坐着“灰”机“灰”到了礼泉,小姨父早已开车来接我们了。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地我们已经来到了新房的楼下。我发现门上挂着红色的大绣球和红丝绸,就像过年一样。我十分激动,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进了房子里。我走进“囍”房,全部的家具都是新的,在灯光下闪烁着迷人的光泽,桌上放着许许多多名贵的化妆品,让我爱不释手。这时,舅舅突然进来了说:“小赵,干吗呢?”我吓了一跳,慌慌张张地说:“哎呀,妈呀!你要进来先说一下行不?”。

      天色很晚了,大姨让我早点睡觉,明天还有事要做。在床上,我总是在想我明天要干什么,想着想着我忍不住大笑起来。“哇哈哈-哇哈哈”。表妹杨奕被吵醒了,半睁半闭着眼睛,打了个哈欠对我说:“别吵了,我要睡觉”。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最终还是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挺早的,4点就爬起来了,因为今天舅舅结婚,我怎能不起来早些?我起床后,顾不上吃饭,先去扫楼梯,扫完了楼梯,又拿纸擦楼梯的扶手,“啊,陈年污垢呀,今天被我擦干净了,哈哈!”我正在暗暗自喜呢,突然,大姨让我上楼拿一个篓子和一个袋子,再叫醒杨奕。我跑上楼,叫醒杨奕,和我一起去做事。又拿了个袋子、一个篓子跑到楼下和大姨一起扫平台。我就像电梯一样上下地忙碌着。扫完了平台,我就又跑上了楼,发现新郎官舅舅今天穿着一身西装,帅呆了!我和杨奕都叫他摔锅、摔锅(帅哥、帅哥)。


    2018年天津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