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预测 > 正文

2017天津中考作文预测:我喜欢四处走走

来源:网络    作者:BUTI_SUN    2017-05-31 14:45:06

说两句

  •   在春天,我喜欢四处走走。呼吸新鲜的泥土的气息,和鸟儿分享歌唱的快乐。我奔跑在“草色遥看近却无”的小草铺成的绿毯上,追逐着那抹浅浅的绿色,感叹着春天的优雅和美丽,迷离在鲜花的芳香里。

      在夏天,我喜欢四处走走。头戴遮阳草帽,在绿荫下听着蝉儿歌唱,在草丛中听蟋蟀弹琴,寂静的森林笼罩在欢乐的歌声中。我发现我慢慢爱上了这个曾经令我憎恨的炎热的夏天。

      在秋天,我喜欢四处走走。人们说秋是凄凉、萧瑟,令人神伤流泪。我在飘香的果园漫步,听果农爽朗的笑声,看蝴蝶翻飞,在梧桐下徘徊,听落叶的沙沙声响,看落叶飘零,去领略这个季节独有的壮美与凄凉。

      在寒冬,我喜欢四处走走。聆听儿童在雪地上堆雪人时天真的欢笑,摇动树枝让雪花飘满全身放松平日的拘谨,这欢笑仿佛是寒冬里的暖日,不,这比暖日更加令人感到温暖。

      在上学时,我喜欢四处走走,我漫步在那条熟悉的小路上,金色的光辉沐浴我的身上,道旁的露珠滋润着我的双脚,张开双臂和蝴蝶一块翩翩起舞,我做好了心理准备,在新的一天里接受新的挑战,同时我也期待在新的一天里,我能收获新的希望。

      放学后,我一如往常地踏上了一条静谧的小路,并不急于回家的我喜欢四处走走。趴在小溪边看小虾嬉戏小鱼翔游,坐在东山头看雄鹰划过蓝天的矫健英姿,耳畔充盈了熟悉的风声与亲切的鸟鸣,脚下排满了明天的行程和后天的雄心。家的温暖牵引着我的视线,黄昏的夕阳却束缚着我的脚步,在星星布满夜空皎月爬上树梢时,我才回到母亲的怀抱。

      我喜欢四处走走,因为只有此时的我才能忘却作业还未完成,忘却明天要考试的压力,忘却人际关系的错综复杂,忘却老师的说教父母的唠叨。

      我喜欢四处走走,看四季风云变幻,听早晚花开花落,排空内心的郁闷,驱走心中的阴霾,在大自然我感悟到生命的真谛,人生的美好。

      我喜欢四处走走,走在美丽大自然,无拘无束,做回真正的自我,不必担心会影响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形象,不会被一大堆死板的班规校规所镇压,也不必去揣测明天老师的表情。此时的我和大自然融为了一体,我的心像大海一样恢复了汹涌之后的风平浪静。


    2018年天津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