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 正文

2017年中考体育:影响男生1000米跑的重要因素

来源:网络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6-09-06 16:51:05

说两句

  •   在跑步时,双脚要抬高,特别是脚跟,这样有助于跑步速度快和跑了不怎么费体力。脚后跟要抬高,步子要跨大,而且跑步时不能一下子快,一下子慢,这样很消耗体力。

      更重要的是,跑步真的要靠毅力,我试过的。跑步时,不能一快一慢,这样会很消耗体力的,用速度时,必须均衡,最重要的是要忘记自我,超越自我,要向前冲,还要顽强的毅力。而且跑的时候脚后跟要抬高,步子要迈大,呼吸顺序是呼呼吸。如果是1000米跑步要靠毅力,跑步时先要用自己的中速,到最后150米左右,凭自己的技能和毅力冲刺,就能跑的很好。

      如果是短跑,一定要有爆发力,笔直冲刺。记住:迅速摆动两臂,笔直冲刺。当然,还要靠毅力,毅力是很重要的,祝你成功!真心祝愿你!谢谢采纳我的专业答案!~~!!脚后跟要抬高,步子要跨大,而且跑步时不能一下子快,一下子慢,这样很消耗体力。

      更重要的是,跑步真的要靠毅力,我试过的。跑步时,不能一快一慢,这样会很消耗体力的,用速度时,必须均衡,最重要的是要忘记自我,超越自我,要向前冲,还要顽强的毅力。迅速摆动两臂,两条腿使劲抬高,笔直冲刺。

      跑步时,双脚要抬高,特别是脚跟,这样有助于跑步速度快和跑了不怎么费体力。哦,如果是短跑50米。通常周期性的运动要特别注意呼吸的节奏,富有节奏地呼吸,将会使运动更加轻松和协调,更有利于创造出好的运动成绩。

      如周期性的跑步运动,长跑宜采用2至4个单步一吸气、2至4个单步一呼气的方法进行练习;短跑常采用“憋气”与断续性急促呼吸相结合,即每“憋气”2至12个单步(或更多)后,作一次1秒以内完成的急促的深呼吸。周期性游泳运动的呼吸节奏,蛙式为一次划手、一次蹬腿、一次头出水面的组合,完成一次呼吸,爬泳为三次划臂、3至6次打腿的组合,完成一次呼吸(侧换气)。


    2018年天津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