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预测 > 正文

2015中考作文题目预测:生活的味道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5-03-27 16:41:56

说两句

  •   在人们的眼里,生活是五彩缤纷的,我们可以观赏到优美的景色,侧耳聆听悠扬的乐曲,尽情地享受浓浓的亲情,拥有的知心朋友,品尝友谊带给我们的欢乐……

      生活正是因为有了味道各异的调味品,才变得有滋有味。可我却说,生活是一个未知数。因为生活就像天气一样,有时一天都是晴晴朗朗的,万里无云,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但是有时候则风云变幻,比如:10分钟以前太阳还挺好的,可十分钟过后,天就哗啦哗啦地下起雨来了。

      生活对于我们来说又何尝不是如此?希腊有位老人高寿,今年已经109岁了,却依然活得健健康康,自自在在的。而去年12月25日,正当处于火山地震带 却没有安装报警系统的印度尼西亚人在家中尽情地享受生活带来的快乐时,却不曾想到过,第二天,也就是12月26日的一次大海啸使得他们流离失所,家破人 亡,一无所有!

      生活是一杯没有放糖的苦涩的咖啡,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到处都可以尝到辛酸,尝到失败带给我们的毁灭性打击。可是,生活对于强者来说,却像是一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齐全。

      他们在一次次毁灭性的打击中,注意汲取失败的教训,总结成功的经验,从而取得胜利。这就好比是在苦涩的咖啡里放上了糖,生活变甜了,是一件好事。

      生活又像是一只五颜六色的画笔,一笔一笔地描绘出我们七彩的人生体验,让我们生活在一个既有喜又有忧的多彩的世界里,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别人证明自己的存在。

      生活是红色的,它表达了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都会红红火火;生活是橙色的,它象征着我们纯洁的友谊;生活是黄色的,它代表着我们在生活中温柔的那一面;生 活是绿色的,它代表着我们的青春与活力;生活是青色的,它标志着我们事业的顶峰;生活是蓝色的,它表现了我们的天真与纯洁;生活是紫色的,它表明的是我们 生活中浪漫的那一面。

      生活是五彩缤纷的,然而未来的生活又是未知的。相信自己,一直走下去,明天的生活一定是美好的。


    2018年天津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