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中考咨询会】2014年天津英华国际学校中考咨询火热进行中!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万万oneone    2014-07-10 14:18:22

说两句

  •     2014年天津中考分数已公布,现阶段已正式进入到报考阶段。
       
        您想报考的目标学校的预估分数线您掌握了吗?填报志愿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您了解吗?学校的环境孩子喜欢吗?想报考国际高中的学生,国际高中的日常学习生活和普通高中有哪些区别你都了解吗?
       
        万万这里来分享天津英华国际学校的两个招生咨询会的时间和地点:
       
        一、7月11日上午八点,地点:天津银河广场(大型招生咨询会,其他学校也会到场)
       
        二、7月13日上午九点,地点:英华国际学校报告厅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其中讲座环节会针对今年英华的普通高中,中加高中和剑桥高中的招生政策做详细解说,以方便家长全面了解学校,为孩子选择适合自己成长的高中学校。
       
        万万也为参加这次开放日做了些功课,搜集了学校的历年中考分数线和高考成绩分享给大家:
       
        英华中考分数线:
       
        2013英华录取分数线:
       
        531(实验班)
       
        502(普通班)
       
        2012英华实验班的录取分数线为534.8分。
       
        2014年英华高考成绩:
       
        2014年高考,在册应届毕业生一共有236名。理科680分以上武清区有6人,我校有2人,其中最高分692分。一本上线113人,二本上线163人;文科600分以上2人,一本上线14人,二本上线41人;
       
        实验班一本上线率为87.9%,二本上线率100%;
       
        高三总体一本上线率为53.8%,二本上线率86.4%;二本完成率205.9%,领先于天津市其他高中校。
       
        2013年英华高考成绩:
       
        高中部:2013年高考,我校应届毕业生共有247名。理科最高分689分,680分以上2人,660分以上6人,600分以上43人,一本上线94人,二本上线143人。文科600分以上5人,一本上线14人,二本上线41人。文理二本上线合计200人,比去年净增30人,理科实验班二本上线率达到100%,二本完成率达到164.28%。领先于天津市其他高中校。
       
        英华中加国际高中部:2013年英华中加国际高中,毕业生全部收到海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23名学生收到多伦多大学录取通知书,多名同学进入香港中文大学、滑铁卢大学、UBC大学等世界名校,世界百强名校录取率高达65%,获得奖学金累计121万人民币。
       
        2012年英华高考成绩:
       
        英华高中部:2012年高考,学校三名学生获700分以上高分,占全区同比例人数的3/5,占全市同比例人数的1/15;680分以上学生12人;640分以上23人。学校实验班一本上线率85.4%,二本上线率100%。高三(二)班王兴杰同学巾帼不让须眉,以726分的好成绩成为天津市高考理科榜眼,武清区高考理科状元。
       
        英华中加国际高中部:2012届中加国际高中毕业生共有25名学生考入世界排名前200的百强名校,占毕业生总人数的42%,奖学金累计1514810RMB。丁雨晴、韩珊珊、黄叙凯等13名学子考入全加拿大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17的多伦多大学,又一次刷新了英华荣誉的新奇迹。
       
        2011年英华高考成绩:
       
        高中部:2011年我校共有179人参加考试,其中600分以上的22人,一本上线人数73人。二本上线人数106人。600分以上20人。实验班一本上线率85.5%;实验班二本上线率98.2%;总体一本上线率51%;总体二本上线率67%,完成率100%;实验班一本率91%,二本率100%。
       
        英华中加国际高中部:2011年我校国际高中部,51名毕业生共收到海内外大学录取通知书131份,收到世界百强名校录取通知书37份,考入多伦多大学(9人次),香港大学(2人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大学】(1人次),滑铁卢大学(3人次),西安大略大学(6人次),麦克马斯特大学(8人次),阿尔伯塔大学(5人次),女皇大学(1人次),维多利亚大学(1人次),卡尔加里大学(1人次),戴尔豪斯大学(1人次)。获得奖学金数额143万元(RMB)。[/quote]
        【学校地址】天津武清区雍阳西道
       
       


    2018年天津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