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正文

2013年天津市艺术特长生考核认定时间安排

来源:大港教育网        2013-09-17 09:25:38

说两句

  •   今年中学艺术特长生考核认定工作流程安排如下:

      一、报名资格、报名需具备的专业条件、报名办法均按照去年相同条款执行。

      本年度特长生考核认定的报名资格取得天津市学籍的时间不能晚于2013年10月1日。

      二、本年度报名、考核与成绩发放时间安排要求:

      各区县教育局按统一数据盘格式,将本区县考生数据信息必须按学段、专业汇总。区县教育局必须按照文件要求准时、统一到市考核办公室(市青少年活动中心217室)办理考生准考证。本区县报名时间由区县教育局确定。

      ⑴各区县教育局务于2013年10月14日(周一)(9:00-17:30)将数据盘及区县汇总表;《中学艺术特长生档案》(表二);花名册及汇总表打印稿各1份;本区县考生考核认定费存款单据等五项材料报市考核认定办公室。

      ⑵艺术特长生准考证审核发放工作由学生所在学校、区县教育局统一办理。各区、县教育局务于2013年10月28日(周一)--11月1日(周五)(9:00-11:00)期间到市教委考核认定办公室领取本区县学生《准考证》。各区县应再次根据《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考核认定申报表》,核对学生姓名、性别、专业并粘贴照片,并在准考证上加盖公章(艺术教育主管科室)。核实无误后携带准考证于2013年10月28日(周一)--11月1日(周五)(9:00-11:00)期间上报到市考核认定办公室,在准考证上加盖艺术特长生认定骑缝专用章。

      ⑶各区县教育局务于2013年11月1日(周五)12:00前将《准考证》发放到参加考核认定的学校,学校必须于11月1日(周五)16:00前将《准考证》发放给学生,通知参加认定的学生准备参加考核。

      ⑷各区县教育局务于2013年11月13日(周三)9:00-16:00将需修改的准考证信息汇总后报到市考核认定办公室,过时不予办理。

      根据2013年工作安排进行艺术特长生考核认定的时间为11月22、23、24、25日四天

      考核认定结束后第7个工作日(2012年12月5日),各区县教育局到考核认定办公室,领取本区县学生成绩及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者由市教委颁发《天津市中学生艺术特长生证书》。各区县教育局领取证书两日内(2013年12月6日)将学生成绩及合格证书发到学校,学校确保当日发放到每位学生。

      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核,考生在成绩公布后一周内即考核认定后15个工作日前(2013年12月13日)可以申请成绩复核,过时不予办理。

      复核程序是由学生向报名推荐学校提出申请,学校到区县教育局反馈复核内容,由区县教育局汇总后于12月16日17:00前统一到市考核认定办公室办理。

      为方便学生了解学校艺术特色,考核认定后,将为艺术特长生提供招收艺术特长生学校的名单及专业需要情况。

      各校(含高校、高中)选拔艺术特长生的方式:

      ⑴各校可通过多种形式对取得《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证书》的学生进行选拔,按照招生部门的有关规定择优录取。学校应按照规定的艺术门类和专业选拔,在选拔之前必须公布招收艺术特长生的门类,不准举办非招生门类的选拔。

      ⑵没有取得《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证书》的学生,不能享受艺术特长生择优录取资格。

      附件:

      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认定报名须知

      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考核认定内容及注意事项

        附件下载:
        2013年天津市艺术特长生考核认定安排附件
        (本地下载

    2018年天津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