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2013年度秋季招生政策和考试安排

来源:英华国际学校    作者:.    2013-01-21 15:33:42

说两句

  •   一、2013年度秋季新生入学测试测评时间
     
        年段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学前班新生适应性集中测评 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综合测评
    小学一年级新生适应性集中测评 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综合测评
    小升初适应性集中测评 第一次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劳动节假期) 数学、语文、英语、综合测评(部分面试)
    第二次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蓝印初二升初三选拔性集中测试 第一次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劳动节假期)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综合测评(部分面试)。中加国际高中和剑桥高中部分学生需要参加外教面试
    第二次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蓝印高一新生选拔性集中测试 第一次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劳动节假期)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部分面试),中加国际高中和剑桥高中部分学生需要参加外教面试
    第二次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中考   中考科目
    其他插班生考试 参加各年段期末考试 相应学科(部分面试)

      备注:报名时需缴纳考务测评费(报考中加国际高中和剑桥高中280元,其它180元),需交一寸照片2张,学生的户口复印件1张。
      二、学前班、小学一年级新生录取政策
      学前班计划招收50名,2个班,每个班25名;根据综合测评结果录取。
      小学一年级计划招收90名,3个班,每个班30名;根据综合测评结果录取。
      三、初一新生录取政策
      初一新生计划招收120名,4个班,每个班30名;根据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结合综合测评和面试结果录取。
      总分在正式录取分数线下10分以内按照择校方式一入读;总分在正式录取分数线下20分以内的按照择校方式二入读。择校生入学前需与我校签订择校协议,严格遵守我校择校协议的各项规定。我校对择校学生实行全面的动态激励管理体制,学校根据学生每学年两次期末考试的平均名次对学生进行调整,考入年级前60名者,学校将该生调为正取生。
      基于对英华小学素质教育成果的充分肯定,学校特规定以上录取标准及规定对英华小学学生下延10分执行。
      四、初二升初三蓝印班录取政策
      初二升初三蓝印班计划招收110名新生。其中,初三蓝印班(英华高中实验班预备班)计划招收80名,2个班,每个班40名;初三插班生班计划招收30名,根据考试结果和面试成绩进入英华初三平行班。
      学校将根据语文、数学、英语三科考试成绩总分,结合综合测评和面试结果录取。
      2013年4月30日考试录取60名,前8名面试择优录取3名享受全额奖学金待遇,并在中考后直升入读高中实验班;另外5人在初三阶段享受1万元人民币/学年奖学金。录取线以上的学生根据考试结果和面试成绩进入英华初三蓝印班或英华初三平行班。
      2013年7月20日考试录取50名,前5名面试择优录取2名享受全额奖学金待遇,并在中考后直升入读英华高中实验班;另外3人在初三阶段享受1万元人民币/学年奖学金。(第一次考试考生也可参加)。录取线以上的学生根据考试结果和面试成绩进入英华初三蓝印班或英华初三平行班。
      五、高一新生录取政策
      普通高一新生计划招收270名,6个班,每个班45名;根据中考成绩或者蓝印考试成绩录取。
      国际高中高一新生计划招收120名,4个班,每个班30名;根据中考成绩或者蓝印考试成绩,结合专题面试录取。
      剑桥高中高一新生计划招收40名,2个班,每个班20名;根据中考成绩或者蓝印考试成绩,结合专题面试录取。
      1、参加天津市中考的高一新生录取标准
     
      录取标准 普通高中 中加高中 剑桥高中
    一等奖学金(实验班) 普通高中实验班由区教育局统一录取。中加国际高中为550分;剑桥高中为558分 编入实验班连续三年享受学费全额奖学金 连续三年享受学费全额奖学金 连续三年享受学费全额奖学金
    二等奖学金 普通高中520分。中加国际高中为520分。剑桥高中为528分 享受奖学金1万元人民币/学年。 享受奖学金1万元人民币/学年。 享受奖学金2万元人民币/学年。
    普通高中 录取线490分(暂定) 依照学校学杂食宿全额收费标准缴费。
    择校线475分(暂定) 需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依照学校学杂食宿全额收费标准缴费。
    中加高中 录取线450分(暂定) 依照学校国际高中学杂食宿全额收费标准缴费。
    择校线420分(暂定) 需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依照学校学杂食宿全额收费标准缴费。
    剑桥高中 录取线490分,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95分(暂定) 依照学校剑桥高中学杂食宿全额收费标准缴费。
    择校线475分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暂定) 需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依照学校学杂食宿全额收费标准缴费。
      
    注:
      1)英华初三毕业生入读实验班,分数线在下延5分范围内择优录取10人;入读普通高中、中加高中和剑桥高中,在相应分数基础上下延10分,本校初中精英班毕业生入读英华中加高中和剑桥高中在相应分数基础上下延20分。我校初三蓝印班学生,无论户籍在天津哪个区县,根据规定可填报我校普通高中部、中加高中和剑桥高中部志愿,并与我校武清区籍学生同等分数标准和同等收费标准。
      2)天津市武清区外的本届中考考生分数在实验班录取分数线上10分及以上的报考英华实验班的享受奖学金3.4万元人民币/学年,并编入实验班;中考分数在实验班录取分数线上但未高出实验班录取线10分的报考我校的考生享受奖学金1万元人民币/学年,如实验班班额未满,可以编入实验班。
      3)外省考生进入英华中加高中:录取线相当于当地中考总分75%(含体育,下同);择校线为68%;一等奖学金录取线相当于当地中考总分为95%(含体育,下同);二等奖学金录取线为90%。入校程序和收费标准与天津中考生相同。
      4)外省考生进入英华剑桥高中:录取分数线相当于当地中考总分82%(含体育,下同);择校线为75%;一等奖学金录取线为97%(含体育,下同);二等奖学金录取线为92%。入校程序和收费标准与天津中考生相同。
      2、外省市蓝印高一新生录取标准及入学条件
      2013年4月30日考试
     
    招生项目 普通高中 中加高中 剑桥高中
    一等奖学金(实验班) 经面试第1名至第12名,可编入英华实验班,连续三年享受学费全额奖学金;其中前三名如没有天津考生资格学校负责办理天津考生资格。 经面试第1名至第12名,连续三年享受学费全额奖学金。 经面试第1名至第12名,连续三年享受学费全额奖学金。
    二等奖学金 第13名至第50名, 第13名至第50名, 第13名至第50名,
    连续三年享受1万元人民币/学年的奖学金抵充部分学费。 连续三年享受1万元人民币/学年的奖学金抵充部分学费。 连续三年享受2万元人民币/学年的奖学金抵充部分学费。
    平行班 经面试第51名至第120名可进入高一平行班。 第51名至第200名通过中外方校长面试可进入国际高中平行班。 第51名至第120名通过中外方校长面试可进入剑桥高中平行班。

      2013年7月20日考试
     
    招生项目 普通高中 中加高中 剑桥高中
    一等奖学金(实验班) 经面试第1名至第5名,可编入英华实验班,连续三年享受学费全额奖学金 经面试第1名至第5名,连续三年享受学费全额奖学金 经面试第1名至第5名,连续三年享受学费全额奖学金
    二等奖学金 第6名至第30名,连续三年享受1万元人民币/学年的奖学金抵充部分学费。 第6名至第30名,连续三年享受2万元人民币/学年的奖学金抵充部分学费。
    平行班 第31名以后,根据学校学位情况,及时公布招生名额

      六、部分“暂定”内容以届时学校公布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天津英华国际学校校务委员会。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日

     

     

     


    2018年天津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