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重点高中 > 和平区 > 第二十一中学 > 正文

天津二十一中学迁入新校园新校长到任

来源:二十一中网站    作者:.    2012-10-10 10:04:44

说两句

  •   金秋送爽,月桂飘香。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第六十三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我们天津市第二十一中学即将迎来现代化学校验收(百条检查)。这是对我们这所历史名校教育教学和各个方面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们这所现代化新校舍向领导和全市人民做的一次全方位的汇报和展示。
      为了迎接这次现代化学校验收(百条检查),我们二十一中学从上到下,从校领导到一线教师,从教科研处室到后勤员工都行动起来了。从期末到暑假前,从暑假期间到开学前,从开学典礼到新学期全体学生到校开始上课,二十一中学的领导和教师们几乎没休息过一个完整的假期和周末。特别是从期末到暑假初这段期间,我校按照上级的规划,要搬离原校区。在西宁道的两个初中部校区和新华路体育馆校区的高中部的全体教师在刚刚完成期末工作后,就紧锣密鼓地完成了搬迁工作。
      搬出了原校区,但有一些工作还要继续,怎么办?老师们就把工作搬到了自己家里或是在校区附近,想尽办法不让工作停滞。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校领导以及后勤的工作人员,他们几乎没有休息过一天,千头万绪的工作都在2012年闷热又多雨的暑假中完成。
      后勤的老师们要交涉整合旧校区的财物工作;实验室、图书馆、电教的老师们要整理从原校区搬过来的物品;各处室工作人员要在假期归纳整理现代化学校验收所需的文字材料;原初三、高三的老师们要在假期还要进行新初一和新高一的招生工作。特别是我们的校领导,他们日以继夜地工作着、忙碌着。他们惦记着四千名师生开学就要进入到新校舍,迎接10月份的百条检查,准备开学初报告现代化工作等等,工作压力和工作量可想而知。
      临近开学前的几个星期,齐校长每天早晨6点左右就到学校来,监督检查各项工程工作,临近7点,他亲自到校门口迎接老师和学生们。新学期开始了,每个班级都在新教室上课了,每位老师都有自己的办公桌和电脑了,可他呢?每次遇到他,他都是在校园的各个地方检查管理,与工作人员交涉,连个休息的地方都没有,没有办公室的他说,他现在的办公室就是整个校园。在这段日子里,不仅是我们的校长,学校领导班子的每一位成员,教科研和后勤部的每一位职工都是如此。
      临近开学,全校师生都兴奋地期盼着新校区的落成。几次在新校区门口徜徉时,总能碰到自己的同事。望着新楼拔地而起,欧式古堡式的建筑风格又不失现代化的风韵,一天天展现更完美的风貌,老师们从心里就积蓄着一股力量。
      终于,开学了,我们来到新校区。这里有新的校园,新的办公室,新的教室,新的学生,一切都是新的,新学期的工作也开始了。
      如今的二十一中,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特别是开学后新校长到任,又给二十一中学带来了新的气息和朝气,大家充满期待,期待这位成长于二十一中,又回到母校的年轻校长,带领二十一中人创造出更加突出的骄人成绩!

    相关推荐:

    2012年第二十一中学高考成绩

    2012年天津第二十一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8年天津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