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重点高中 > 南开区 > 天津中学 > 正文

天津中学2012年高考成绩捷报

来源:天津中学    作者:.    2012-07-09 09:41:40

说两句

  •   天津中学2012年高考成绩又创新高!
      2012年高考成绩于6月23日公布,天津中学保持了高考成绩连年递升的趋势。再次实现了"高进优出,低进高出"的目标。
      本届高一招生210人,计划线500.5分,择校线497分,市六区12位。在校领导和年级核心小组的带领下,全体师生经过三年奋力拼搏,踏实努力,严格管理,科学指导,年级一本上线率达62.4%;二本上线率达93.4%。文科最高分659,超过600分的有18人;理科最高分680超过600分的有17人,600分以上共35人。
      成绩的取得是因为:
      一、校领导紧紧把握教学质量这条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不放松,指导科学到位,管理严格有序;
      二、核心小组坚决执行学校的总体安排,计划周密,安排有序,执行力强,保证了任务的完成;
      三、措施得当,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加强辅导;开好学情分析会,认真分析形势,仔细查找问题,及时调整策略;
      四、全体教师严格按照核心小组的计划按部就班的进行总复习,对学生心中有数,对复习有一定的前瞻性;
      五、各项活动安排得当,誓师会、成人仪式、百日冲刺会、毕业典礼、放松游园等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及时克服了总复习“高原期”的困难;
      六、时间安排有序推进,进入高三的全员晚晚自习,保证了总复习整体氛围的形成和单位时间的利用率,提高复习质量。
      本届高三年级,在学校形成了科学有效的高三年级复习总体计划和模式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发挥了年级特色和潜在能力,教师们认真研究考情、学情、教情,学科复习内容准确,考点把握清楚,复习方法得当,复习效果突出,出色的完成了学校对高三下达的工作任务,实现了学校工作目标,为天津中学可持续发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在此学校向全体教师与学生表示祝贺,向学生与家长表示感谢,感谢你们选择了天津中学,感谢你们对我们的信任。
      欢迎2012年初中优秀毕业生报考我校!迈进天津中学门,圆你理想大学的门!


    2018年天津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