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正文

2012年外地回津升学大港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报名通知

来源:大港教育网    作者:.    2012-03-05 11:21:31

说两句

  •   根据市考试院有关要求,结合本区域实际情况,现就外地回津升学大港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报名所需材料及考试等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报名日期、地点:

      3月12-16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大港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中招科(大港管委会东面教育局院内)。

      注意:因为有考试任务(高考英语听力、国家英语等级考试),所以3月16日不办理报名。

      2.报名需携带的材料:

      (1)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首页、户主页、学生本人页,蓝印户口还须带原籍户口本、城市建设增容税票及复印件一份;

      (2)现学籍学校开具的证明信:证明学生是应届初中毕业生,班主任须做简短评语并签字,加盖学校公章;

      (3)电子头像信息:要求蓝色背景,尺寸以168*240为宜,存储量30K-40K;同底版的1张一寸彩色照片;

      (4)学生档案:由现学籍校组建,档案内容有:学籍登记表(内容要填写完整并在规定地方加盖学校及教育主管部门公章)、中考体检表(须到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体检表上要加盖医院公章)等,材料要装在档案袋内上交。

      注意:①须考生本人或监护人亲自办理报名手续,不接待亲属、朋友代办,监护人办理报名手续时须带本人身份证;②材料不全或不符要求不予报名。

      3.考试升学有关说明:

      (1)学业考查:考生须参加市级八、九年级的4科考查科目的考试,成绩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作为升学录取依据:市重点及以上高中录取,须2科达到良好及以上,2科合格;区重点及普通高中、中专、技校等录取,4科均须达到合格。不合格考生要参加补考,补考合格后才能参加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的录取,补考成绩评定最高为合格。

      市级学业考查时间:5月19日,

      考查科目:上午八年级:地理、生物(均为闭卷);下午九年级:思想品德、历史(均为开卷)

      (2)学业考试(中考):6月25-26日,考试科目:语文、数学、外语、化学、物理(均为闭卷)。

      (3)体育测试:考生必须参加体育测试,测试项目报名时一并上报,体育考试成绩(满分30分)要纳入中考升学总分。

      测试项目:

      男生测三项:必测1000米;选测:50米、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三选一;掷实心球、引体向上二选一。

      女生测三项:必测800米;选测:50米、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三选一;掷实心球、仰卧起坐二选一。

      4.考生的初中毕业证由现学籍学校下发。

      5.报名咨询电话:022-63379978;022-63382869。

      招考信息获知网址:

      (1)登陆天津市招考网www.zhaokao.net,点击"区县考试机构"中"大港区"。

      (2)登陆大港教育网www.dgjy.com.cn,查看考试中心发布的通知。

     

    大港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中招科

    2012年3月5日


    2018年天津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