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正文

2010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第二次体育考试通知

来源:天津市体育与健康网    作者:.    2010-04-22 10:07:56

说两句

  • 转自:天津市体育与健康网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2010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第二次体育考试工作

    有关事宜的通知

    津教委体处〔2010〕29号

    各区县教育局、开发区文教局、有关办学单位: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和《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实施意见》(津党发〔2009〕1号)文件精神,市教委在2010年4月19日至30日期间组织了全市21个区县的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由于伤病、身体原因及蓝印户口和回户籍等未能参加第一次体育考试的学生,经与天津市中招办考试院研究定于2010年5月26日至5月27日对未参加第一次考试的考生集中安排初中毕业生升学第二次体育考试工作。为确保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对第二次体育考试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上报时间及方法

    ㈠ 上报时间:2010年5月10日-14日各区县在天津市学校体育与健康网(www.tjsssports.com)上报名。

    ㈡ 填报内容:

    1、蓝印户口及外省市回户籍考生在天津市学校体育与健康网上填报考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区县、班级、性别、民族、学校、考生类型、必测项目、选侧项目1、选侧项目2。

    2、考生类型分为:“蓝印”、“回户籍”、“补考”、“半病免”四类,根据考生实际类型选择相应类型。凡参加过第一次考试的考生,不能参加第二次统一考试。

    3、信息填报完整无误后在是否已审核栏内选“是”然后“提交”。

    4、补考考生填写《2010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补考学生汇总表》。蓝印户口考生及回户籍考生填写《2010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蓝印户口及回户籍考生汇总表》于5月17日将纸质版(盖章)、电子版及IC卡交至天津市学校体育协会(南开区三潭路165号南开区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109室)

    二、评分办法

    ㈠ 蓝印户口考生

    蓝印户口考生若初中阶段在津就读按正常考生体育考试成绩评定。如若在外地就读2010年体育考试成绩按总分22分,必测项目(一项)分值8分,选侧项目(两项)每项分值7分,按实测成绩计入升学总分。

    ㈡ 外省市回户籍考生

    外省市回户籍区县考生因无法评定平时体育成绩、阳光体育成绩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成绩,可参加初中毕业生升学第二次体育统一测试,体育考试成绩总分22分,必测项目(一项)分值8分,选侧项目(两项)每项分值7分,按实测成绩计入升学总分。

    三、免考

    在第一次考试期间伤病的考生,仍不能参加第二次体育考试的学生按《实施方案》中第四项执行。相关材料同《2010年度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伤残免考申请表》于5月17日一并报送至天津市学校体育协会。

    四、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

    参加第二次体育考试的考生大多是因身体伤病或其他特殊原因没能参加前一阶段体育考试的,各区县教育局、学校和考点的考务人员应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在考试过程中注意观察考生的身体变化,以考生的身体健康为重,避免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

    五、完善考务工作制度

    初中毕业生升学第二次体育考试工作与第一次考试方法、内容和标准一致。应该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和徇私舞弊现象。对任何单位或个人虚报、谎报及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将视其造成的后果追究当事人单位和个人责任并予以通报;对涉及学生升学体育考试成绩的违规违纪事件,按照国家考试纪律的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附件:1.2010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补考学生汇总表

    2. 2010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蓝印户口及回户籍考生汇总表

    3. 2010年度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伤残免考申请表

                          

                                     市教委体卫艺处

     

      二〇一〇年四月六日

    ……附件请点击下载……


    2018年天津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