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中考政策指南   2018天津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历年中考一模真题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天津中考报考

2013年武清中考录取和蓝印考试的重大调整预测

2013年武清中考录取和蓝印考试的重大调整预测

2013-01-21   

天津中考政策问答之天津市级学业考查说明解读

你是否对于中考的政策还不了解?是否还在考虑2013中考的趋势有哪些改变?天津中考网近期为广大考生整理出关于天津中考的政策问答,希望大家及时查看,让您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天津中考,今天我们来谈一谈天津市级学业考查政策:

2012-12-24   

2013年天津市初等信息技术考试报名通知

天津市初等信息技术考试是面向社会的证书考试,以计算机初学者及适龄儿童为主要对象。考生不受年龄、学历等条件限制,可自愿报名参加任意级别的考试,但一次只允许报考一个级别。

2012-12-24   

天津中考政策问答之优质高中招生指标分配制度

说到天津的中考政策,许许多多问题就出现了,从考试报名到考试题型,再到填报志愿,无一不是家长和学生关心的事。你是否对于中考的政策还不了解?是否还在考虑2013中考的趋势有哪些改变?天津中考网近期为广大考生整理出关于天津中考的政策问答,希望大家及时查看,让您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天津中考,今天我们来谈一谈天津优质高中招生指标分配制度:

2012-12-20   

天津中考政策问答之中考加分优待政策解读

说到天津的中考政策,许许多多问题就出现了,从考试报名到考试题型,再到填报志愿,无一不是家长和学生关心的事。你是否对于中考的政策还不了解?是否还在考虑2013中考的趋势有哪些改变?天津中考网近期为广大考生整理出关于天津中考的政策问答,希望大家及时查看,让您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天津中考,今天我们一起来谈谈中考的加分和优待政策:

2012-12-20   

2013天津中考报名最后一天 请广大考生不要错过时间

今年,天津中考报名时间较往年提前,今天是中考报名的最后一天,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单位履行手续,或是在招考资讯网上进行网上报名,请广大考生不要错过中考报名时间,逾期不再补报。

2012-12-20   

天津中考政策问答之中考招生体检

说到天津的中考政策,许许多多问题就出现了,从考试报名到考试题型,再到填报志愿,无一不是家长和学生关心的事。你是否对于中考的政策还不了解?是否还在考虑2013中考的趋势有哪些改变?天津中考网近期为广大考生整理出关于天津中考的政策问答,希望大家及时查看,让您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天津中考,下面来解答一下天津中考招生体检相关工作的问题。

2012-12-17   

天津市武清区2013年蓝印户籍(含常住户籍)学生基本信息采集说明

学生信息采集是高级中等学校考试招生的基础性工作,依据天津市《2013年天津市八、九年级学生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实施意见》津招办中发〔2012〕24号文件之规定,为方便我区蓝印户籍考生了解有关信息采集需要注意的事项,特做如下说明

2012-12-11   

2013年天津市八、九年级学生基本信息采集登记表

2013年天津市八、九年级学生基本信息采集登记表:

2012-12-11   

2013年天津中考网上报名入口

2013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报名于2012年12月15日至20日进行,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单位履行手续,或是在招考资讯网上进行网上报名,请广大考生抓紧时间逾期不再补报。

2012-12-11   

天津中考政策问答之外省市回津参加中考考生须知

Q1:外省回津考生中考报名范围? A1:①已经具有报名所在区县常住户籍(含蓝印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②目前尚未取得报名所在区县常住户籍(含蓝印户籍),但2013年3月20日前可以取得报名所在区县常住户籍(含蓝印

2012-12-10   

2013年外地回津升学大港户籍毕业生报名通知

根据市考试院有关要求,结合本区域实际情况,现就外地回津升学大港户籍(含蓝印户口)应届初中毕业生信息采集时所需材料及考试等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2012-12-10   

2012-2013学年度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北辰区初中组名单

2012-2013学年度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北辰区初中组名单

2012-12-07   

2013年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外省回津考生中考报名须知

报名范围:2012年12月20日前取得开发区正式户口或蓝印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 4:00(学生本人来)。 报名地点、联系人、联系方式:开发区国际学校(开发区晓

2012-12-07   

2012年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认定工作须知

一、报名资格: 参加考核认定必须是本学年学籍在我市的应届初中或高中毕业生中的校级艺术特长生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参加教育部主办的 全国学校艺术展演 获奖者; (二)参加市教委主办的 天津市学校文艺展

2012-12-05   

上一页 1 2 ... 8 9 10 11 12 13 14 15 ... 20 21 下一页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大纲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天津实验中学

第二南开中学

天津二十一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天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